安徽铜冠有色金属(池州)有限责任公司铜铅锌多金属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9-24 13:58  点击次数:

我公司委托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担“铜铅锌多金属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现向公众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安徽省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为含铜铅锌固体废物综合回收系统、次氧化锌综合回收系统及粗镉熔炼系统三个子项。

含铜铅锌固体废物综合回收系统主要由原料库及配料系统、干燥系统、侧吹熔炼系统、烟化炉吹炼系统、烟气制酸系统、烟气处理系统、冲渣池及捞渣系统、冲渣及熔炼循环水系统、废酸废水处理系统及变配电所等组成。

次氧化锌综合回收系统主要由次氧化锌脱氟氯系统、中性浓密、弱酸浓密、浸出车间等组成,净液车间、电解车间利用现有主系统。

粗镉熔炼系统主要由粗镉熔炼车间、烟气处理系统等组成。

该项目总投资32396.64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0975万元,占工程投资的33.88%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全文网络链接:见本页附件1

2、查阅纸质报告方式和途径: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与建设单位联系查阅纸质报告书。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本页附件2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若有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请在上述网络链接下载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将填写好的表格按如下方式邮寄或邮件至建设单位。

六、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安徽铜冠有色金属(池州)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冠大道88

联系人:章工

电话:0566-3397114

E-mail1781898612@qq.com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2020923-20201012日)。

 

 

 

安徽铜冠有色金属(池州)有限责任公司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