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池州市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程奇 发布日期:2020-09-15 17:06  点击次数:
       2020年9月15日下午,宁睿副县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青阳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开发区、县自然资源局、县农水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执法局、县林业局、县公路管理分局、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整改办通报了青阳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县环委办部署安排了全县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各乡镇、开发区汇报了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具体部署情况,各有关部门报告了突出环境问题未完成整改的原因及下步整改工作安排。

        最后,宁睿副县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视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在思想上我们要有警觉性。宁睿指出当前环保形势严峻,环保工作一定要抓“早”、抓“实”,相关部门要合理引导、加强监管、举一反三,合力做好全县各类环境问题的整改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