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防治】开门编规划,助力“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9-10 11:12  点击次数: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邀您献计“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

2020年是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工作的关键年。“十四五”时期重点流域规划名称中将“水污染防治”调整为“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整体从单纯的水质改善向水生态系统功能恢复转变,也是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需求的有效举措。

为切实做好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对水生态环境的关切,更好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使规划成为汇聚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的过程,共同推动生态池州建设,池州市生态环境局现面向全社会全过程“开门编规划”,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规划编制工作出谋划策。

即日起至9月底前,欢迎您对“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把您身边的问题和建议告诉我们,您的参与对“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很重要。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努力创建一个“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宜居宜游幸福池州。

联系邮箱:czssth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