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东淮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DOPO系列产品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9-10 16:18  点击次数:

安徽东淮新材料有限公司委托了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年产10000吨DOPO系列产品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 第4号)要求,建设单位在委托环评单位后将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

工程名称:年产10000吨DOPO系列产品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投资:20000万元;

建设地址:安徽省东至经济开发区;

工程内容:建设年产10000吨DOPO系列产品(4000吨OPP、2000吨DOPO、1000吨DDP、1000吨DOPO-HQ、2000吨DIDOPO)的生产装置及其配套的公用辅助设施,主要包括新建办公楼、生产车间、仓储、公用及辅助工程等。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安徽东淮新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总;

联系方式:‭13952319867;

地址:安徽省东至经济开发区。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编制单位名称: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工;

联系方式:0551-65561531;

邮箱:277622577@qq.c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中格式要求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见附件1。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请于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反馈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或通过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的方式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您在提交意见时,请注明提交日期、真实姓名和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并且您的个人信息未经允许不会对外公开(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安徽东淮新材料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