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年产481.1万KVAh新能源全密封铅蓄电池原子经济法铅渣循环利用+连铸连轧连冲绿色集成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首次公示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8-28 11:08  点击次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要求,现就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年产481.1KVAh新能源全密封铅蓄电池原子经济法铅渣循环利用+连铸连轧连冲绿色集成技术改造项目

项目概况:在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建设年产481.1KVAh新能源全密封铅蓄电池原子经济法铅渣循环利用+连铸连轧连冲绿色集成技术改造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增加2条连铸连轧铅带生产线、4套连续冲网生产线、2套连涂连分生产线以及真空合膏机、智能固化室等绿色制造设备;采用原子经济法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铅渣和废铅泥(约6500/年)进行再生循环利用。项目总投资32000万元,建设地点位于青阳县丁桥镇工业园区。

二、项目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工

联系方式:13856678855

电子邮箱:907729835@qq.com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名称:安徽微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8155108760

联系人:王工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拓基大厦香格里拉420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附件下载:公众意见表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

安徽微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