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年产480万KVAh新能源全密封铅酸蓄电池生产线前段工序及智能设备技术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首次公示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8-28 11:06  点击次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要求,现就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年产480KVAh新能源全密封铅酸蓄电池生产线前段工序及智能设备技术升级改造项目

项目概况:在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建设年产480KVAh新能源全密封铅酸蓄电池生产线前段工序及智能设备技术升级改造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连铸连轧连涂极板生产线、拉网式极板生产线、真空合膏机、智能极板固化室、全自动电池装配线、极板连涂连分生产线、机器人包装线、新型AGM玻璃纤维隔板生产线、-30℃低温箱、进口迪卡龙全自动电池电池组(2hr/3hr/10hr/20hr)、循环寿命检测仪、10000A大电流检测仪、只读光谱检测仪、原子吸收光谱仪、分析天平等主要设备设施约1260台套。在节能环保方面,采用先进的滤筒式除尘设备,变频电机、节能变压器和回馈式IGBT共用母线型充放电电源,实际生产总产能规模达到800KVAh项目总投资13200万元,建设地点位于青阳县丁桥镇工业园区。

二、项目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工

联系方式:13856678855

电子邮箱:907729835@qq.com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名称:安徽微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8155108760

联系人:王工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拓基大厦香格里拉420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附件下载:公众意见表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

安徽微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