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五”普法工作督导组对市生态环境局普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8-05 14:40  点击次数:

8月5日,市“七五”普法终期检查督导组第三组史良来组长带队赴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普法工作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看工作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七五”普法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导组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市生态环境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认真开展“七五”普法评估验收工作,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使普法工作更上台阶。一是认清形势,确实增强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握关键,突出重点,不断提高普法工作的成效;三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马卫中代表局党组感谢督导组一行对我局普法工作的指导,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对照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切实做好“七五”普法各项工作,为下一步省“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打好基础,推动我局普法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