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翔吕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5万吨铝基材料及深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7-30 10:24  点击次数:

安徽翔吕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单位”)正在委托安徽保江环境咨询有限公司编制《安徽翔吕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5万吨铝基材料及深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要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形成后,建设单位通过在建设项目所在地公众易知悉的场所张贴公告是方式公开下列信息,以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连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见附件2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在10日内通过联系项目建设单位获得。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可受建设项目建设和运营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以及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关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网络连接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1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以信函、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与项目建设单位联系,反馈对本项目在环保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建设单位:安徽翔吕铝业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江南产业集中区凤鸣大道以东、皖江西路以南、汉江路以北

联系人:程荣

联系电话:18005665752

电子邮件475448849@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始时间

自本公示日起10个工作日。

(附件附后)

安徽翔吕铝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