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平副区长对我区中央、省环保督察信访件“回头看”专项行动进行督查
信息来源: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0-07-03 14:09  点击次数:

王玉平副区长对我区中央、省环保督察信访件

“回头看”专项行动进行督查

6月30日,贵池区政府副区长王玉平率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贵池区中央、省环保督察信访件“回头看”专项行动复核工作开展现场督查。

王玉平副区长一行先后赴秋江街道、池州高新区西区,就秋江街道谷塘村河蚌养殖、池州友进冠华黄金冶炼有限公司、安徽瑞邦再生纸业有限公司、池州恒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前江污水处理厂等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及信访件“回头看”专项行动复核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王玉平副区长强调,中央、省环保督察信访件“回头看”专项行动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确保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防止整改过程打折扣、搞变通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整改措施、整改标准和整改成效对每一个信访件进行逐一复核,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按时按质确保我区所有信访件整改到位、验收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