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7-03 11:42  点击次数:

7月1日,池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引导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尽责担当,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落实领导干部上党课制度。纪检组长钱树勤同志以“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为主题给广大党员同志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围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求将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到每名党员的行动中,贯彻到日常工作实践中,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二是召开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经与会党员集体讨论,表决通过了预备党员钱圣元转正事项,为机关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三是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理论学习。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自学等形式组织专题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运用党的最新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明方向。四是颁发共产党员纪念章。分别向入党30周年和10周年的共产党员戴卫东和李思文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增强了老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成就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投身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热情。

通过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坚定了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