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县委书记纪良才督导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池州市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陈云峰 发布日期:2020-07-03 11:07  点击次数:

7月2日,青阳县县委书记纪良才深入新河镇、木镇镇部分重点企业,督导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最实作风,强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伟,副县长宁睿参加督导。

每到一处,纪良才都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仔细询问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与随行人员一起研究重点难点问题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并就发现的问题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督导中,纪良才指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生态环境保护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理清单、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找问题、促整改,高标准抓好省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狠抓细化落实,坚决扛起生态环保责任,迅速形成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强大合力。

纪良才强调,生态环境整改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一点也不能懈怠,要牢固树立生态环保意识,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要以最实举措,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而又细地处理每一个整改细节,把好每一道整改关卡,落实每一项整改举措,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早见效、见实效。要以最严作风,强化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真正把担子担起来、纪律严起来、工作实起来;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乡镇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坚决杜绝“过关”思想;要加快矿业经济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青阳的蓝天碧水保护好,全面提升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