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赴宾山革命纪念馆开展2020“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池州市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唐重任 发布日期:2020-07-01 15:54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池州市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广大党员及预备党员前往酉华镇宋冲村宾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听取了讲解员对这光辉历史的讲解,了解了宾山革命根据地形成的整个过程,参观了馆内《走进铁的新四军》和《走进宾山游击根据地》的图片、历史资料、革命先烈留下的实物,深切的体会了宾山游击队在解放战争岁月中的艰苦作战精神,充分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的条件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革命精神,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党员近距离的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陈云峰同志带领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局党组成员们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党员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认真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