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盱眙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 “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5-18 11:25  点击次数: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淮卫办发〔2019〕61号)及县卫健委《“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盱卫办发〔2019〕26号)的要求,为更好地开展 “诚信万里行”宣传活动,县二院及时制定了活动方案,并组织全院开展诚信、文明服务,提高广大群众监督意识。

2019年3月21日下午,该院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拓展诚信医疗内涵,铸就医疗诚信大厦”专题讲座。并在医院显示屏、宣传栏以及广场条幅以 “弘扬诚信文化、倡导文明行为、培养诚信品格、营造诚实守信”以主题的宣传活动,真正形成“知荣辱、讲文明、守诚信、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让诚信成为全社会共同遵守的价值取向和行为规范。

诚信是金,诚信是高尚品牌;对社会而言,诚信是公序良俗;对国家而言,诚信是重要的软实力。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要有诚信为患者服好务,解除患者的病痛,使每一位患者都能更幸福的享受美好生活。让我们拿起属于自己的诚信“金笔”,用实际行动镌刻文明的足迹,是之凝聚成社会进步与时代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积极维护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