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工行石家庄藁城支行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3-13 11:23  点击次数:

近日,工商银行石家庄藁城支行在藁城区人民广场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集中宣传活动,现场以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的形式对过往群众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提高公众诚信意识,进一步加深社会公众对信用建设的认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去。

本次宣传活动,工行藁城支行积极响应,组成了青年员工宣传小分队,不仅围绕人民群众最为关心的突出问题,通过曝光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失信行为产生的原因及危害,还进一步宣传诚信建设的方针、政策和守信激励优惠措施。切实做到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倡导文明行为、培养诚信品格,让诚信成为大家共同遵守的价值取向和行为规范,为不断完善社会信用体系贡献力量。

在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中,藁城支行积极热情与公众互动交流,在履行诚信宣传使者义务的同时,增进了与广大群众之间相互了解和密切联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该行将进一步践行诚信宣介的社会责任,不断提高公众宣介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