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生态环境局赴安元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6-09 15:41  点击次数:

2020年6月9日,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卫东,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波一行来到石台县小河镇安元村开展上专题党课和调研座谈活动。


戴卫东就近期脱贫攻坚的学习和走访情况,结合市生态环境局扶贫帮扶工作,从三个方面为村“两委”干部、扶贫专干和退伍老兵上了一堂题为《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机制、新模式,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消除贫困的新统一》的党课。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二是高质量打好夏季攻势这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战役;三是市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局领导认真听取了安元村“两委”干部、扶贫专干和退伍老兵以及部分村民代表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下一步需要重点帮扶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帮扶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