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19年度池州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5-18 20:27  点击次数:

5月18日上午,为落实省厅召开的全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会议精神,提高全市“省级”和“市级”参评企业环保信用意识,进而有序高效推进全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池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首次全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培训班。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及参评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经办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着重强调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往年环境信用评价工作落实情况指出目前评价工作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今年评价工作提出了四点针对性的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环保信用意识;二是精心准备,落实信用评价要求;三是强化评价结果应用,落实奖惩;四是严格遵守纪律要求。

随后市环科院技术人员深入解读了《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实施方案》,并对企业申报过程需要的材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讲解,最后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