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通过省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验收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3-31 15:51  点击次数:

3月30日,省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专家验收组王成贵副处长一行四人来我市开展污染源普查现场检查验收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市普查办主任马卫中首先从总体情况、质量控制情况、普查目标完成情况、保密及档案整理情况等四方面将全市三年来的普查工作向验收组作了详细的专项汇报。

验收组专家对我市普查工作数据资料进行了认真的查阅,并对档案室普查档案的整理归档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根据普查工作验收要求对我市普查工作进行逐项打分。


省验收组将验收情况向我市普查办及相关市直部门进行了反馈。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统计局等相关市直部门参加了会议。

反馈会上,王成贵副处长从领导重视、人才培训、质量控制、档案整理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池州市三年来的普查工作,也强调了做好普查工作离不开各市直部门的配合,要求市普查办持续发力,抓好“组织、制度、人才、质量、技术”等五项保障,认真做好后续普查工作,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任务。


最后,市普查办主任马卫中向省验收组承诺,在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结束前,市、县两级普查办均会做到机构不散、人员不减、工作不乱,确保圆满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