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线上线下“学雷锋活动日”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3-06 15:35  点击次数:

3月5日是第57“学雷锋活动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线上线下“学雷锋活动日”主题实践活动。

线上以“学习强国”APP为平台,党员干部职工重温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进行“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专项答题;组织干部职工学习“2019·最美池州人”优秀事迹,弘扬时代先锋,并为池州市“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点赞。


       线下志愿者们沿长江南路从洪森国际大厦市委党校开展“池州Plogging”净城慢跑活动,将健身运动与捡拾垃圾有机结合,引导广大市民在注重运动、健康生活中提升环保意识,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习惯。到石台县小河镇安元村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送去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