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普查办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整理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环科院 发布日期:2019-12-31 15:35  点击次数:

12月30日下午为加强普查档案管理,切实做好我市污染源普查档案理工作池州市普查办联合池州市档案局在市生态环境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整理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市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档案局专家、市普查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县(区)、管委会普查办主任、档案整理经办人和第三方技术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普查办主任马卫中首先肯定了前期各地普查办的辛苦工作,同时也要求各地充分认识到档案整理工作、普查数据质量、数据保密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高度重视档案整理工作,落实档案管理制度加强档案工作保障,确保普查档案顺利完成验收、移交做好普查档案检查验收的准备工作以档案整理、成果总结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数据质量强化保密意识,严格落实普查保密管理有关要求。

各地普查办依次汇报了目前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档案专家针对污染源普查档案业务进行了专项培训市普查办对档案整理归档及普查验收工作内容进行解读。会上档案专家耐心解答了市、县普查办在普查档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

会后,市档案局专家对市普查办档案室的档案整理、存档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档案室设施建设、档案分类、规范归档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力的推动我市普查档案整理工作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后续普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