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环科院 发布日期:2019-05-15 00:00  点击次数:

20195月15日,池州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暨“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重点工作调度会,在会上专题对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进行工作调度。雍成市长主持会议,孙革新副市长等市政府领导、各县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各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各地生态环境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调度会上,市政府领导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贵池区政府、东至县政府关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孙革新副市长在会议上强调污染源普查工作已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我市一定严格按照国家、省普查办要求推动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与产排污核算工作指示各地着力解决人手不足和经费短缺问题,同时要求市直相关部门配合污染源普查工作,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最后雍成市长在会上总体强调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思想上的认识;二是做好工作安排;三是建立具体的责任体系与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