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集中审核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环科院 发布日期:2019-04-28 00:00  点击次数:

进一步提高普查数据的准确性、逻辑性和全面性,全面提升我市青阳县和东至县普查数据质量,市普查办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审核整改指导方式,于2019年416日至26日组织技术审核组与县普查办协同第三方,分别对东至县和青阳县普查入户调查数据开展集中审核整改工作。

核查整改组对普查报表中的相关重点指标进行了详细核查,并与企业的相关环保人员电话联系反复核实行业代码、生产工艺、用(排)水量、能源消耗量、原辅材料种类及用量、各类污染物产生、治污设施的运行状况和处理效率、污染物排放去向、监测数据的规范性和实效性等内容,对发现错误及时在报表软件中更正,并与县普查办及时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整改经验进行交流

    本次审核整改后要求各举一反三,抓紧时间修改数据,提高数据质量,为下一步产排污核算环节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