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环科院 发布日期:2019-03-18 00:00  点击次数:

为加快我市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工作进度,确保我市按时按质完成污普数据审核和上报工作,市污普办于318日组织召开了数据审核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马卫中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管委会环保局污染源普查办公室主任、技术负责人、第三方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普查办首先传达了省普查办3月13日数据审核工作推进会精神,向各地普查办通报了省普查办对池州市第一轮数据质量审核结果,反馈了34日至8日市普查办集中审核各地普查数据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国家污普办在浙江省嘉善县数据审核工作情况,对典型行业数据审核要点进行了讲解。

会上各县(区)、管委会普查办汇报了目前数据自审工作开展情况及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马卫中副局长总结了我市污普现阶段的数据审核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地普查办的工作成果,并对我市污染源普查下一步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进行布置,要求各地普查办充分认识数据审核重要性,要有做好数据审核工作的决心和恒心,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