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集中审核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环科院 发布日期:2019-03-08 00:00  点击次数:

为做好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结合228日省普查办对我市第一轮工业源提交数据审核中存在问题的反馈情况,确保我市普查数据的质量与提交省专网进度,市普查办采取“集中会审,逐项过筛”的审核模式,于34日至38日利用5天时间组织技术审核组分别对平天湖风景区、开发区、江南产业集中区、贵池区、石台县、青阳县、九华山风景区和东至县开展了第五轮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集中审核会,各县(区)、管委会普查办、普查指导员等参加了审核。

会审工作中,市普查办按各地污染源和行业分类随机抽选,采取分组集中讨论等方式进行会审,对各类普查报表填报的指标进行逐项过筛,重点核实行业类别选取是否正确,企业产品生产与工艺流程、原辅材料是否匹配、产排污环节是否全面,报表填报是否完整,相应对普查数据进行规范修改。同时,审核会上还针对填报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解答和指导交流,要求各地普查办在集中会审之后开展集中修改,修改之后再根据审核细则进行自审,并及时上报审核结果和时下无法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