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质量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环科院 发布日期:2019-01-29 00:0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质量1月21日上午,市污普办组织召开了入户调查数据质量工作推进会,市环保局马卫中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贵池区、东至县、青阳县环保局普查分管领导、普查技术负责人、第三方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贵池区、东至县、青阳县普查办汇报了污染源普查数据抽样复核和G106表填报及自审情况,市普查办通报了入户调查数据核查和工业源数据填报情况。

马卫中副局长总结了我市入户调查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充分肯定各县(区)的工作成果,要求各地以完善G106表《工业企业污染物产排污系数核算信息》为核心,做好查漏补缺,按工作要求确保填报质量,确保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污染普查工作,同时要求各地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