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池州市2019年度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Administrator 发布日期:2019-10-29 00:00  点击次数:

各县(区)、管委会环保局: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清洁生产审核办法》和原环保部《关于深入推进重点企业清洁生产的通知》(环发〔2010〕54号),按照省厅《关于公布安徽省2019年度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皖环函〔2019〕742号)要求,现将2019年度我市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予以公布,并提出相关要求:

一、各县(区)、管委会环保局要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要求,精心组织,严密实施,加强对重点企业实施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技术指导和日常监管,认真做好辖区内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工作,确保清洁生产审核在环境质量改善中起到促进作用。

二、加快推进我市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进度。列入名单的重点企业自名单公布之日起2个月内,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自名单公布之日起1年内完成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及验收工作;按照环境信息公开的规定,在当地主要媒体上及时公开企业环境信息。

三、各地要对2015年以来省厅公布的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进行梳理,督促相关企业及时完成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对无正当理由未开展清洁生产审核的企业,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附件:池州市2019年度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8月1


附件:

池州市2019年度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所在县(市)、区

1

池州市升化碳酸钙有限公司

贵池区

2

池州市九华明坤铝业有限公司

贵池区

3

池州恒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贵池区

4

安徽铜冠有色金属(池州)有限责任公司

市经济开发区

5

安徽省池州新赛德化工有限公司

市经济开发区

6

安徽东至广信农化有限公司

东至县

7

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东至县

8

安徽中山化工有限公司

东至县

9

安徽金鼎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东至县

10

安徽兴隆化工有限公司

东至县

11

安徽天孚氟材料有限公司

东至县

12

安徽新北卡化学有限公司(原安徽常泰化工有限公司)

东至县

13

青阳县鑫源炉料厂

青阳县

14

安徽青阳宝宏矿业有限公司

青阳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