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牲畜饲养等6个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工作的公告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Administrator 发布日期:2019-08-29 00:00  点击次数:

根据环境保护部《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环保部令第48号)、《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和相关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等要求,加快推进我牲畜饲养(031)、家禽饲养(032)、乳制品制造(144)、调味品、发酵制品制造(146酒的制造(151饮料制造(152木质家具制造(211)、竹、藤家具制造(2126行业排污许可管理工作,现就我开展上述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核发范围

(一)牲畜饲养(031),家禽饲养(032

(二)乳制品制造(144)。

调味品、发酵制品制造(146

酒的制造(151

饮料制造(152

木质家具制造(211),竹、藤家具制造(212

上述6个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重点管理、简化管理和登记管理类别,执行《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

二、核发时限

1010日前,上述6个行业完成排污许可申报,10月底前完成核发工作

、申请程序

纳入发证范围的企业要按照有关要求登录国家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http://permit.mee.gov.cn填报并提交排污许可证申请,同时向我局提交通过平台印制的书面申请材料,规定程序完成排污许可证的申请工作。排污单位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池州市生态环境

                                                                                                                                                       2019829